然而并没有什么好介绍的|_・)

关于

【G2xIG】一个自我满足的脑洞

小学生文笔,大纲流选手,禁止上升

不喜欢请退出,谢谢


世界观:战队即人物,比赛相当于专业干架,谁打赢了谁的势力就大,可以约练习赛,但禁止参与和非同等级的人战斗。战队比赛风格即打架画风。


IG:極家族新任当家,贯彻落实家族传统,不服就干架,打到你服气,现盘踞在魔都一角,和其它实力分庭抗礼,因为年龄小,脑瓜子好使,曾经莽出过一片新世界,但由于过于激进,容易被极为冷静的敌人直接撂倒。被自家老前辈喊过小爱極,因为本身年轻所以也不排斥这个称呼。横竖有一些统治力,现在也被称为極哥【本名王爱極,谁喊小爱揍谁】。黑色瓜皮头,不高【@水哥和肉鸡】,身上颜色超不过黑白灰三个,右耳有羽毛状的耳钉,胸口挂着十字架,尽管衣服不挑,但有一柜子的鞋,底下的小弟看老大的鞋子款式分辨自家老大的心情。一般话不多,尤其在打架的时候,觉得讲话会影响操作,但偶尔会爆出经典骚话,虽然出道时间短,但是LPL区域四大圣经之一已经有他一席之地了【把把给我整个弱势武器,怎么,我比对面弱吗?】。


G2:欧洲快乐家族Ocelote的孩子之一,叫Gin(金),喜欢打游戏,给自己起了个外号叫gamer,在家族排行老二,所以简称G2,在吸取了别家的优势(caps)之后,一举成为了欧洲扛把子,最近来湾湾参加国际友人会谈,曾今和王爱極在去年的大赛里见过面,被干脆利落地揍了一顿,从此对王爱極上了心,明知喊小爱会被打仍然执着上前。金黄头发,身材高挑,肤色白皙,惯常是蓝白色系爱好者,喜欢运动装,日常笑嘻嘻。在王爱極眼里宛如一只巨大的金毛,烦。


过去:俩人之前在世界扛把子大赛打过一架,当时王爱極顶着压力揍翻了当时LCK一把手,而Gin也干掉了LPL的头号当家,俩人碰了面,Gin看着王爱極眉清目秀,心下一动,想着如此美人总要认识一下,然后话没说半句就被王爱極抄着大剑揍翻了,那场面,惨不忍睹。之后Gin就对小爱極上了心,虽然身在欧洲,有事没事总要cue一下小爱極,但彼时小爱極在LPL群架中,满满的少年朝气,和刘京东、金凤凰等你来我往,热火朝天。Gin在家里咬被子:等着!等MSI,我会让你对我刮目相看,从此记住我的!


MSI:小组赛见面的时候,王爱極依旧是个酷盖,俩人终于要在赛场上再见真章,Gin忍着自己躁动的心,又见面了,这次一定要让小爱知道我真正的实力。然后由于舞台的设置问题,比赛暂停了。Gin思考再三,带着自己的招牌笑容,高举手臂,准备在赛前先和亲亲小爱打完上次没打完的招呼,然后发现他的小爱睡了过去,睡了过去,了过去,过去,去,Gin:quqqqqqq。比赛重新开始,Gin果不其然被揍了。虽然被揍了,但揍我的是小爱所以一点问题都没有,希望下次可以给小爱展示我真正的实力。【此时的王爱極:刚才对面在比赛里用了啥骚套路?不管,揍了再说】

小组赛第二次碰面,王爱極小朋友处于连胜的兴奋中,甚至有空和Gin开一局飞镖比赛【宝蓝和Mikyx的蒙多solo】,这次的双方中规中矩,你来我往,最后王爱極略胜一筹拿下比赛。Gin:小爱你等我,我们决赛见。

但谁也没想到的是,王爱極由于之前的连胜纪录,过于轻敌,错误频出,在半决赛输给了北美大师兄。刚从训练赛出来的Gin:我小爱呢?!刚刚还在这里的这么大的小爱呢?!没有了小爱的Gin宛如没有恩静的李哥【啥混进去了】,他拼过了LCK的首席,和大师兄站上来决赛舞台。

Gin:我会让你后悔打败小爱的!大师兄:你把李哥给我吐出来!

最终,Gin拿到了新王的奖杯,可是那时小爱已经不在台下。更重要的是,王爱極的同区兄弟仗着近水楼台率先送上了安慰,大师兄也因为挫败了他而被放在了心里。Gin:我呢?!我呢?!!


Gin:小爱,你是我的宝贝!【疯狂发推特】

王爱極:啊切,哪个崽种在念我!

评论(7)
热度(49)

© 舒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